𝑯·𝑺𝑼𝑬𝑵·

愿你眼里星星温柔灿烂

【甘到修克】情书💌

ooc🈶

自卑⭐×万人迷🌰

整烂活了


背景大概就是 莉莉高一下学期转校到星星的学校,因为长得很牛逼和是外国人一直在学校有很高的话题,星星从莉莉转进来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莉莉一见钟情。星星太自卑不敢表白,于是就无交集一直到毕业。







给利路修:


你好!我是甘望星。一个暗恋你两年半的人。


你应该从来没有听过我的名字吧哈哈哈,但是你的名字我一直记得。你的每一个名字我都记得,但是我最喜欢叫你利路修。因为我是从这个名字开始认识你的所以请允许我称呼用这个名字叫你。


我不像别的喜欢你的人一样大胆,他们都可以在你面前放肆表达喜爱,可我不一样,我只敢远远的看你。虽然你是一个俄罗斯人但是经过我多年观察,你好像不太会拒绝别人递给你情书和礼物。为什么捏?


我经常可以在学校的食堂和超市里听见女生们说你漂亮、温柔、可爱。我知道你很漂亮,但是我不知道你有多温柔,不知道你有多可爱,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可以在我的心里面这么久。其实挺羡慕她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欢你的,也很嫉妒她们可以同你讲话。


我知道你的成绩很不错,但是我不一样我只是一般般。你在学校升旗时你说你大学会去A大,这时候我就在想或许我可以努努力,努努力再和你同校四年。


突然想到,你那次讲话后我们学校的女生都开始内卷好好学习了,走到哪里都是关于你今天怎么样和A大分数线又变高的话题。好有趣是不?



今天是高考结束的第二天。


我靠着我的体育成绩提前被A大录取了。但是我不知道未来四年我们可不可以有交集,不知道可不可以和你说上一句话。我很希望可以,但是我又很害怕。


因为我知道我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无论在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人。而我相反,我甚至是害怕被太多人注意到。


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我现在都不知道我这一封情书会不会被我自己送给你,会不会被你看见。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你在我的心里。我觉得这样子就够了。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𝑯·𝑺𝑼𝑬𝑵· | Powered by LOFTER